乌源流窨
关注前/授权范围请看置顶
主催本社-乌源家
凹凸-野生幻兽保护协会
JO-布加猫茶
蕉-BF香蕉鱼烹饪组
 
 

心情很好所以胡言乱语

今晚为了搭配用黄油煎的松茸,我爹特装逼的把剩下小半瓶的洋酒用牛奶杯装着喝掉了,问题不是那个杯子的问题,黄油那个味道特别浓烈,搞得我洗碗的时候很想舔锅,难受。
吃饱饭和爹妈在家门口的空地上发呆吹风,聊到能不能在门口打球。我妈说要是可以放一张乒乓球桌就好了但是那样车就要横着停门口,她比划半天觉得应该够,然后就打发我爸把车开过来量一下。
我:……你们不要把几十万的东西拿来当玩具好吗?(开门上车)
(我爹开始发动汽车)
我:爹。
我爸:?
我:你酒驾哦。
我爸:我驾驶证还在你妈包里。
……让我下车

 
评论
热度(12)
© 乌源流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