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源流窨
关注前/授权范围请看置顶
主催本社-乌源家
凹凸-野生幻兽保护协会
JO-布加猫茶
蕉-BF香蕉鱼烹饪组
 
 

布加普罗大概就走肾走点心,两个人都是明白人知道越界到哪里就该停止,类似平淡的生活里突然搞了场激情火热的419一样,床单滚的要多快乐有多快乐,一炮打完回到正规该干嘛是干嘛。立场这种东西下了这张床才有,一路从床上打到床下打到火车上。

布的技巧可能都算不上好,但是年轻小伙活力四射长的又靓,大哥配合配合还是爽到。至于左右应该是精神上的倾向,哥什么都不想思考不想争斗放弃主动等待外力推动,布布是想要发泄需要一个不属于自己在任何一个环境下的样子。

至于为什么会互相吸引,可能是我cp滤镜的原因(划掉)总觉得这两人会在那种放下一定心防能把情感寄托在某个载体里的场合,还有一定和自己生活正规有联系的人事物在身边提醒自己的情况下看对眼,然后起了作用的可能是自己的叛逆心。没错我脑内就是酒吧后巷里折腾着快酒精中毒上吐下泻的队长的大哥和从门前经过扛着不在身边就会到处嘴臭喷酒气讨架打的茶哥的布,虽然我觉得大哥才是那个喝到昏迷的家伙但是烟酒都沾陋习好多噢还是拿掉一个好了(小声)

搞cp太好玩了,比我自己谈恋爱都有趣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乌源流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