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源流窨
关注前/授权范围请看置顶
主催本社-乌源家
凹凸-野生幻兽保护协会
JO-布加猫茶
蕉-BF香蕉鱼烹饪组
 
 

一个置顶

难吃解读的语擦女蹭老子饭别给我看见,杂食够杂可以蹭饭,臭打游戏的主催,更新随缘

画加/大眼/黑X同名:乌源流窨(ID:winwaio),可以叫我麻木

平台垃而圾之,有🐍图会发1天后删的播报


我讨厌被日lof,严重会拉黑。我的作品阅读自由,但是让我不舒服的言论会骂完后删掉。部分旧文章有删除重发,请善用归档功能

快速关键词:火影/els/jojo/hxh/摩三/凹凸

近期关键词:摩登三国-群雄-袁术中心杂食

els-澄ip中心-雷澄(已oc化)


平时更新啥:没完成度的涂鸦/沙雕小人四格/草稿条漫页漫/硬生生瞎掰的满嘴跑火车文/看心情决定的AO3翻译/塑料小人照片/迷之教程或资料收集/不点名骂人的次日删牢骚和屁话

容易雷到人的醒脾(纸片限定):泥塑/G向/联通/精神折磨/男凝本子/乱炖杂食

不喜欢看到的内容和cp向(cb还行):原神/D5/mxtx相关/蝎樱/zx天使组/澄艾拉/袁术捆绑蜂蜜水梗

主催相关:要看本宣/周边/参展信息的请在简介找社团lof号;约稿和其他委托可以直接私信

感谢关注我的各位的赏识


[关于授权]

付费定制内容(约稿客单)/有赠予性质的同人/原创内容:仅展示,禁止非单主一切使用,包括不限于存图等。


一般的同人内容:禁止搬运,二改,商用,抄袭,临摹请主动注明,不开放所谓无盈利无料授权,可以向我买单次制品使用权。

评论(3)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乌源流窨|Powered by LOFTER